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颜志展代表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受邀2018第四届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演讲(2018-01-10)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纲要》,对未来15年的卫生和健康行业产生政策定调作用。《纲要》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主要从体制机制改革、人力资源建设、医学科技创新、信息化服务、法治建设和国际交流六个方面推动中国卫生和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如何让医疗资源联动起来,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医改带来的红利?医联体,人工智能,第三方影像中心,医生集团,家庭医生这些高频词汇的一次次被提及和关注正好说明了国家正在一步步的落地分级诊疗政策。

“2018第四届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暨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5月26日-27日在武汉隆重召开,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理事长颜志展教授受邀大会分区论坛-「健康管理与大数据」演讲,颜志展理事长将以标准为核心的台湾医院信息化与健康管理为本次主讲内容,透过“用标准管理医院、用信息化巩固标准"的核心理念,用信息化的健康管理模式,透过各项健康数据收集,进行大叔据分析,发展健康风险预测,以达健康管理的最终目标。

本论坛联合武汉生博会,依托光谷生物城的品牌优势以及湖北政府的宣传优势,以“医联体风潮下的合作与创新”为主题,涵盖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慢病管理+大数据等热门领域,从创新案例分享到专题头脑风暴,从医院管理到科技创新再到产业投资,让与会者从多维度了解医改带来的变化和进步。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