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颜志展代表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受邀CHIMA 2018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演讲(2018-07-06)

CHIMA 大会简介
HIMA 自成立起成功举办了 21 届学术年会。历年的 CHIMA 大会和同期举办的展览都是医院信息化领域规模盛大、 反响热烈的大型学术年会,近几年的会议和展览规模都超过 5000 人。会议直接面向对象是全国各级各类医院信息主管领导和技术人员。大会高水平的学术报告、精彩的展览对于医院信息化领域的发展影响深远,对于推进技术应用,掌握用户需求,改进产品质量,提供了有效帮助。

关于 CHIMA 2018
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定于2018年7月12日-1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第22届学术年会——“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暨中外医疗信息网络技术和产品展览会(CHIMA 2018)”。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推动信息技术和卫生与健康事业全面融合。

今年的会议主要内容将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的信息化保障展开,会议将围绕新兴医疗信息化技术应用,互联网+医疗健康,医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医疗信息标准与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等实用技术开展研讨。本次大会还将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两院院士、贵阳省政府领导、中国医院协会领导,以及中国医院信息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医院CIO、技术人员。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