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厦门市第五医院医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品管圈大赛(2018-03-16)

品管圈(QCC)是质量提升的重要工具,为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质量,提高团队凝聚力及协作能力。3月15日上午,厦门市第五医院第一届品管圈(QCC)大赛,在5号楼6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由职能部门、临床、医技、护理人员组成的8支品管圈代表队参加精彩比拼。最终经过评审组投票,麻醉科手术室代表队以高分获得大赛第一名;护理部代表队、急诊科代表队及检验科代表队、血透室代表队、消毒供应室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藉由竞赛活动,不仅可提升参赛人员对于品管圈的经验值获得成就感,观摩的人员也可因此获得激励,对于品管圈有不一样的认识。

厦门市第五医院品管圈大赛特别邀请社团法人卫生医管研究协会担任本次评审,专家给予各队充分的表扬与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在下一阶段品管圈活动,进行持续改进。参赛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自己通过赛事实践有了切身感悟,品管圈(QCC)作为质量管理的手法及应用。

张风岭副院长对品管圈(QCC)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员工多参与此类活动。医院只有不断提高质量管理,医院才可持续发展,也感恩各位同仁为医院质量改进所做的努力。
第一届品管圈大赛取得成功后,医院将在今年继续举办第二届大赛,通过持续改善品管圈,推动我院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