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大连华泰泽科技顾问—颜志展教授对营口市鲅鱼圈中心医院进行授课指导(2016-06-07)

大连华泰泽科技顾问—颜志展教授对营口市鲅鱼圈中心医院进行授课指导

2016年6月5-6日,大连华泰泽科技顾问—颜志展教授对营口市鲅鱼圈中心医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医院管理方面的授课指导。医院全体中高层领导及大连华泰泽科技总经理刘卫军参与此次重要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医院标准化建立、医院绩效管理,且重点介绍了与华泰泽科技合作提出的“以药学管理为核心的顶层架构设计”方案。颜教授提出 “用标准管理医院,用信息固化标准,凡做过必留下痕迹”的先进管理理念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认可。
6.6日颜教授深入医院运用追踪方法,理论联系实际对手外科、急诊科、检验科、人力资源部、信息科等多个部门进行调研。颜教授建议要把医院管理的先进理念融入到医院日常工作中,用系统思维管理好医院。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颜教授指出了医院存在的问题,树立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管理理念,使全院管理者对医院质量控制、医院等级评审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对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颜教授深入医院指导
全体参会人员
颜教授重点介绍与华泰泽科技合作提出的“以药学管理为核心的顶层架构设计”方案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