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颜志展代表受邀第三届李庄长江国际前沿医学高峰论坛(2019-07-30)

7月27日,由全国疼痛病学培训中心、李庄同济医院主办的“第三届李庄长江国际前沿医学高峰论坛”在宜宾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共计300余人参加论坛,共同分享、交流国际前沿医学成果。

宜宾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表示,从2017年开始,宜宾已经连续两年举办李庄长江疼痛病学高峰论坛,在全国疼痛界引起巨大的反响,成为新时代中国李庄的一张响亮名片,成为宜宾医学界的一个知名品牌。本次会议为李庄同济医院未来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智力支撑。通过人才引进、政策支持、创新创造,相信宜宾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必将取得更大的进步,造福患者、服务人民。

专家作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国内外极具名望的疼痛及相关学科权威专家进行学术报道与交流,汇聚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激光医学中心神经外科教授奥斯特列科·奥列格·维肯季耶维奇,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心理生理学终身教授林青,台湾联凯卫生医管研究中心所长颜志展,美国爱尔康宁(Elkonic)营养研究中心创始人华东,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委刘延青等国内外专家,就中国疼痛病学发展现状和展望、神经源性炎症与偏头痛发病机制、神经导航条件下激光热解脑肿瘤的微创高技术神经外科方法等国际前沿医学的最新成果进行主题演讲。

  为提升宜宾医疗学术水平搭建了一个难得的高端平台,必将推动我市疼痛及相关学科的发展。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相关图片

第三届李庄长江国际前沿医学高峰论坛宜宾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致辞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李庄同济医院)院长滕华安致辞专家作主题演讲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委刘延青教授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