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2016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双创大会(2016-10-28)

由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国内外医疗行业领军人物、科研院所顶尖教授、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投融资机构专家等齐聚蓉城,以“融合创新、共享普惠”为主题,研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前沿话题,共同促进互联网与医疗健康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会设1个主论坛、3个高峰论坛和6个分论坛。主论坛的主题为“‘十三五’人口健康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发展”。三大峰会将分别聚焦互联网+健康医疗行业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医院管理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公共卫生发展,展开一系列讨论。分论坛包括台湾医疗信息化案例分享、互联网医院、大数据与精准医疗、医疗健康云建设及应用、互联网+分级诊疗等内容。

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受大会委托承办台湾分会场的会议,联凯组织邀请了台湾医疗界的各位专家参会,将在台湾分会场做专题报告,联凯卫生医管研究中心作为会议组织方,理事长颜志展教授精心设计了大会的6个主题,从“医院管理依从性”、“社区医疗信息化管理”、“公利医院信息化管理”、“民营医院信息化管理”“个人信息保护”、“信息安全”等6大角度邀请对应领域的各位专家做主题演讲,大会反响非常热烈。
同时,大会期间,国内互联网医疗优秀初创型企业将进行项目路演,展示其医疗服务、产品、模式的创新成果。其中,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分赛区遴选的13个创新创业团队,将于28日参加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通过本次大会将与全国80家医疗机构代表,600家二甲、三甲医院代表层交流、对接,决赛项目路演将获得全国媒体直播平台的实时推广,将由国家卫计委及相关领导颁发的证书及奖励。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