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广西医科大二附院与DNV GL签署多方框架合作协议(2018-10-22)

在全球化可持续发展的大环境下,医疗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改革环境。同时,大卫生大健康时代迎面袭来,中国政府全力贯彻“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积极寻求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共同的医疗标准,以更好地测量和面对诸多挑战。

2018年10月18日,挪威国王与王后以及代表团成员出席了在上海召开的中国—挪威工商峰会。本次峰会由挪威创新署主办,旨在加深并进一步加强中挪两国的全面合作关系。

在峰会现场,DNV GL与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厦门市第五医院、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的共同签署了多方框架合作协议。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理事长颜志展先生,DNV GL集团首席执行官Remi Eriksen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字,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罗杰峰、厦门市第五医院院长黄继义和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院长郑伯禄一起登台,同挪威贸工部大臣和外交大臣共同见证了意义深远的历史性时刻。

DNV GL历经15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2400家医疗机构,拥有丰富的医疗管理经验,将其导入医疗行业,结合医院的最佳实践,形成一套具有自己特色的管理体系,有助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更好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号召,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蓄势谋划,精心组织与DNV GL签署认证协议,成为自治区内首家导入DNV GL认证标准的医院。这也标志该院医疗正式导入国际医院质量标准,对该院医疗水平的提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通过充分的国际合作,深度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参照DNV GL认证标准,形成具有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特有发展模式,提升医院安全质量,为提高医院安全、精细化管理和系统性风险控制奠定坚实基础,有力地推动医疗服务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打造区内先进的医疗管理与服务品牌,全方位促进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杨桂凤)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