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广西医科大二附院在区内率先启动DNV GL国际标准认证专题培训(2019-07-01)

为更好地与国际标准接轨,加强以病人为中心的安全与质量管理,推动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为医院实现国际认证奠定基础,6月24日—26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DNV GL国际标准认证专题培训。这是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继开展DNV GL认证审核评估后组织开展的第一期关于DNV GL国际标准认证项目培训,全体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及各科室骨干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台湾联凯卫生医管协会资深管理专家颜志展、蔡淑芬和傅贞芯老师亲临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现场授课教学。专家团队重点围绕国际医疗管理体系建设项目之All-in-One管理架构和DNV国际医院管理标准DIAS的结构内容、病人隐私、风险管理、药物管理、感染控制等方面进行解读与探讨,并运用大量案例生动形象地剖析了DNV国际医院管理标准DIAS的核心内容,结合医院实际,指导学员在学习中快速理解和掌握标准的核心思想和有效工具。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知识全面系统,现场互动切磋,对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智慧医院建设及即将开展的国际认证工作起到了理论引领和专业助推作用。

此次培训,标志着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跨入了深度对接DNV GL国际标准的快车道,为推进医院管理团队的快速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秉承“患者至上、员工为本”的初心,积极推动DNV GL国际标准与医疗安全质量管理、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融合,对标差距评估及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工作,不断规范和完善医疗流程,提升医院安全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病人提供更加安全、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国际化方向发展、助力我区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搭建中国—东盟的健康丝绸之路作出积极贡献。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