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广西医科大二附院第四期DNV GL国际标准认证培训会(2019-11-04)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8日,我院继续开展第四期DNV GL国际标准认证培训。培训辅导继续由台湾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资深管理专家颜志展教授、蔡淑芬教授授课,培训时间为5天。全体院领导、行政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骨干及文管员共22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家团队重点对患者安全、医疗质量管理、指标分析、药事、病案、风险管理、医疗仪器设备等规范程序进行详细解读。此次培训与前三期培训不同在于,会前所有牵头部门先梳理程序涉及的所有文件、流程、记录及难点痛点,带着问题,现场互动切磋交流,专家带领大家严谨审视每一个工作程序的环节,在无数的假设模拟提问中、激烈讨论中,明确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目标,并确定整改时间节点。

3天的集中培训完成后,颜志展教授连续2天深入科室进行一对一辅导,就科室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深度解析,让大家理解更加深入和透彻。经过连续多日的学习,与会人员对国际标准的医疗质量流程管理以及患者安全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切身的体会,大家纷纷表态说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性好,期盼这样的培训多多益善。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