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DNV GL国际医院认证首次“云评审+云会议+云路演”评审会(2020-06-28)

2020年 6月18日—24日,我院举行DNV GL国际医院认证线上远程评审会,评审首次采用线上“云评审+云会议+云路演”模式,我院与DNV GL横跨亚洲(北京)、美洲(美国)、欧洲(斯洛文尼亚)三大洲远程连线,克服了物理空间的局限,顺利开展评审。

考虑疫情期间评审专家身在异国,我院把评审搭到云端,将原“面对面”转为“屏对屏”评审。评审会分3组进行,共计召开线上评审会36场,路演5天。

与以往不同的“云评审+云会议+云路演”方式,以远程会议软件为云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借助我院集标准化文件、质量监管指标、内外审不符合事件整改追踪等功能于一体的信息化工具——智慧医管平台,将信息化的制度文件、指标数据、改进过程及佐证等内容详实地远程直播展示。每个评审组通过电脑网络端、移动平板为云端会议载体,让评审专家在线提问医护人员、查看患者就医流程、查核纸质材料与记录、核查医疗设备与物理环境等,实现两端无缝连接“云展示”。

为便利评审现场的沟通交流,评审还采用线上即时翻译软件,对两端实行双向互译,有助于专家加深中文了解,也有助于对于评审内容的及时掌握反馈和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评审+云会议+云路演”进行得非常顺利,视频连线完全不影响沟通,还大大提高了效率,改变了传统的现场审核和评审提问模式,减少了会务时间,减轻了评审专家旅程的奔波,评审方式更便捷更快速,这种新颖的评审方式受到了评审方好评。

“云评审+云会议+云路演”集中会议现场
各组远程云端与专家组评审会议
借助移动平板电脑在病区审核提问
视频连线手术室现场“云展示”
借助“云会议”共享智慧医管平台系统界面查阅资料及指标
2020年DNV GL国际医院认证初审顺利完成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