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布置会(2021-01-30)

精益求精开新局 擘划新猷创辉煌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医院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1月30日上午,我院在门诊综合楼9楼示教室召开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布置会,全体医院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玉君主持会议。

  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医院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第三次联席会议情况说明、医院病房医技综合楼建设进展通报、医院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大会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表彰先进

  党委副书记黄惠桥在会上宣读表彰文件,对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中层干部等39名优秀代表予以表彰和表扬。刘志明书记、罗杰峰院长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中层干部进行颁奖。

回顾征程 奋进展望

  会上,罗杰峰院长作题为《改革创新谋长远 转型升级强服务 全面推进医院内涵式高质量跨越发展》的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医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医院在抓好党的建设、新冠疫情防控、医疗护理服务、医教研协同发展、人才学科建设、医院综合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过去的2020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得益于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医院纪委和职代会的有力监督和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罗杰峰院长还以《精益求精开新局 擘划新猷创辉煌 努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作2021年重点工作布置。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全面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

  他强调,我院正处于深化内涵、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必胜信心,发扬斗争精神,以精益管理为抓手推动内涵建设,为实现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好局,蓄好力,努力开创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凝心聚力再出发

  最后,党委书记刘志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医院也迎来了新一轮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对于巩固、提升医院发展、实现医院“弯道超车”至关重要。

  他强调,各位与会代表和中层干部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二是要坚持主动作为,及早谋划应对;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四是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以“开局就要提速,起步就要争先”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合作。

开局提速 起步争先

  岁寒春将至,东风渐可期。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再次出发,我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心无旁骛,奋力拼搏,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书写美好蓝图,为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 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相关图片

会议现场陈玉君副书记主持大会张立明副院长作医院病房医技综合楼建设进展通报现场举手表决黄惠桥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黄惠桥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刘志明书记和罗杰峰院长为-2020年度优秀中层干部颁奖刘志明书记和罗杰峰院长为-2020年度优秀中层干部颁奖罗杰峰院长作2020年医院工作报告及2021年重点工作布置刘志明书记作总结讲话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