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刘振中主任莅临广西医科大二附院交流访问(2021-01-12)

2021年1月12日-13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刘振中主任一行3人到医院参观交流医院管理经验。医院党委书记刘志明、院长罗杰峰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出席交流会谈。

刘志明对刘振中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邀请来访专家参加了院内正在进行的DNV GL国际认证文件与指标关联培训、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优化培训及现状工作汇报会。培训会上,相关科室作了质量与安全管理现状汇报,汇报从强化医院风险管控、创新创优医疗服务模式、促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和高品质发展等方面,向来访专家分享了我院开展DNV GL国际医院认证工作的经验及取得的成效。培训会后,刘振中一行进行了院区参观和座谈交流,罗杰峰希望来访专家能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医院办公室主任黄荷详细介绍了医院开展DNV国际认证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刘振中表示经过此次深度交流,医院在文件体系构建、运作流程优化、规范标准运用等方面医院精益管理经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医院倾囊相授表示感谢。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促互鉴,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刘振中主任一行参加DNV培训会
罗杰峰院长在培训现场总结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