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聚焦精益求精、勇于突破创新——广西医科大二附院 召开2021年平衡计分卡指标研讨会(第一期)(2021-02-24)

2月24日下午,医院在8号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平衡计分卡指标研讨会(第一期)。院长罗杰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玉君,党委副书记黄惠桥,副院长张立明、张剑锋、吴易,以及医院办公室等相关科室正副职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杰峰主持。

同时,会议以远程线上视频方式邀请了联凯卫生医管研究协会颜志展教授、江宜静教授、黄莉蓉教授共同参与本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聚焦精益求精的总体目标,围绕既定优化收入结构等战略目标及其相关的关键目标进行深入讨论,并就相应指标的行动方案作了研讨。会议氛围活跃,收效良好,为后续会议的开展作了好的开头。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医院创新发展思维和理念,首次以平衡计分卡的形式,开启了医院发展的全新实践探索,改变了过去较为粗放的发展模式。同时,邀请了院外专家对“十四五”规划年度平衡计分卡指标进行专业指导,有利于科学谋划医院长远发展,实现目标科学化的精准决策管理,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的效率效能。

据悉,医院办公会此前已针对2021年平衡计分卡指标的落实,拟定了各期平衡计分卡指标研讨会计划,平衡计分卡指标涉及医疗、护理、教研、管理等多个方面。下一步,医院将按照计划,继续围绕年度工作开展系列平衡计分卡指标研讨会,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智慧,科学制定指标落实行动方案,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取得预期成效。

罗杰峰院长在会上作强调讲话
2021年平衡计分卡指标研讨会会议现场
字级: 小字级 中字级 大字级 | 分享:
TOP
会员专区
加入会员 忘记密码
课程信息More>>
专家团队介绍More>>
  • 石曜堂老师石曜堂老师专长:-...(详情)
  • 颜志展老师颜志展老师专长:医院标准化与精实化管理、医院评鉴管理、绩效管理、国际医疗信息标准、电子病历管理、DRG与绩效管理应用...(详情)
  • 林鸿文老师林鸿文老师专长:个人资料保护法制,医疗,两岸法律事务...(详情)
  • 娄加陶老师娄加陶老师专长:肺部肿瘤早期及个体化诊断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室管理...(详情)
  • 郭建科老师郭建科老师专长: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服务,应对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编制;碳减排项目(CCER、GS、CDM)的开发、注册核...(详情)